不用关注我,我就随便搞搞,取关随意

降个温吧(短打)

-热爆了,写点凉凉的东西消暑

-cp双安,短打

-争取日日因爱发电【tan90°

 

 

安迷修之所以右手右腿都绑上绷带是有原因的——而且他其实还有更多备用,主要是为了节省积分。

 

他刚刚结束的一场战斗,右臂负了伤,于是扯下绷带仔细缠绕伤口。

 

凹凸大赛交易系统是可以用积分兑换些医疗用品的,其中绷带需要的积分最少,其次是低级药物,往上甚至有能迅速恢复元力的辉兰草,不过相对的积分就非常扎心了。

 

小弧度活动了下右臂,安迷修觉得就普通地拿个把个东西是没什么问题的,顺便过来看看能不能找到其它有用的东西。不过,暂时还是不要碰到麻烦的好,比如某个恶党海盗团。

 

“安迷修先生?”

 

安莉洁没想到会在凹凸大厅见到这位骑士先生,现在是正午,最热的时候,除了休闲区一些餐厅和咖啡馆几乎都看不到几个人。她如果不是为了买冰淇淋也不会专程过来,寒冰湖那边才最凉快呢。

 

安迷修也愣了一下,他与安莉洁算是有几面之缘,女孩儿微微偏头略带疑惑地看着自己,手里还拿着一只冰淇淋,上面是浅蓝与金黄的双色球,应该买了两种口味。

 

“又见面了呢安莉洁小姐,能在这儿相遇不得不说是一种缘分吧。”

 

安莉洁注意到眼前的人将刚刚还举在半空的右臂缓慢垂下,以一种尽量自然的姿势放松下来。她当然也是看到了那上面缠着的绷带。眼帘轻抬,安莉洁发现骑士的身形意外颀长,他的脸庞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,不过分成熟也绝非稚嫩。

 

她同时也发现,自己似乎很在意这个人的笑容。

 

他微笑时总会眯起那对青色双眼,把所有繁杂神色敛进眼底,展露出来的只有纯粹的情感。太温柔?不会,是恰到好处的善意。

 

而她对这样的善意……抱有好感。

 

安迷修心里还有点忐忑,这种情况下是否应该请安莉洁到哪儿坐坐?但这样会不会太唐突了……直接道别?不不不不不。

 

“安莉洁小姐买的是什么口味的冰淇淋?”

 

来谁给他一刀吧他这是问了个什么蠢问题!安迷修保持微笑并咽回一口老血。

 

“唔——”安莉洁想了会儿,“没记错的话是蓝莓味和芒果味吧。安迷修先生要尝尝么?”

“嗯……嗯?”安迷修猛地反应过来,连忙摆手,“这这怎么好意思!这可是安莉洁小姐买的啊。”而且总觉得会很奇怪啊!

“放心,我还没吃过。”

重点不在这里!

 

“噗……”

安莉洁没憋住噗嗤笑出声,虽然非常短暂但也让安迷修微妙地局促起来,好在她很快就收住了,把手中的冰淇淋卷筒朝他递近了些,“我想骑士先生现在应该比我更需要消消暑,这家店的口碑很不错哦。”

 

再客气就不美了,秉承着绝不让女士失望(?)信念的安迷修终于接过来——脆皮包裹住的卷筒十分冰凉,在接触到的瞬间指尖瑟缩了一下,随即很快缓缓舒张。也许是对方用了元力的缘故,他还能看见点缀在圆球上面的碎冰屑,果香也隐隐浮动……确实各方面都难以拒绝。

 

“那么我就恭敬不如从命收下这份馈赠了,安莉洁小姐,十分感谢。”

“不用这么客气啦,叫我安莉洁就好了。”

“这怎么行,对于您这样美丽的女士那实在是太不敬了!”

“那你不觉得‘女士’这个称呼会很老吗?”

“诶?真真的吗?!啊啊啊非常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……!”

“哈哈开玩笑的啦,放轻松放轻松。”

 

……

在其他路过参赛者惊诧的注视下,两抹并行的身影就这样渐渐走远,无人敢上去搭话。不过,倒还能间或听见那略带慌张的男声和另一个清脆的笑声。

 

“那是‘双剑的安迷修’和?”

“不认识。”

“也是前十吧。”

“是有点眼熟……”

 

Fin.

 

 

所以他们好、萌、啊!啊!!!


评论(10)
热度(4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高槻泉老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